ZERO

《她》

我记得我跟她说:“你很美好。”

她说从来没有人这么形容过她。

我想,接下来的话,应该也从来没有人对她说过吧。

 

她是个冷静的人,冷静起来我都怕。

她也可以很热情,对朋友很好,好得我有点嫉妒了。

喜欢看她眉飞色舞地跟我讲她那些狐朋狗友。

 

她很傲娇,经常嫌弃别人。

跟我很像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我想改,我觉得我自己这样不道德,但为什么我觉得她这样很迷人。

 

她脾气还行,差强人意。

没对我生气过,虽然有点想看。

她有自己的原则,碰到了她的底线估计会挺惨的。

 

她很好看,反正我喜欢看着她。

我喜欢看她翻白眼,喜欢看她吃早饭,

喜欢看她戴着眼镜安静地打字,喜欢看她背对着我躺在床上睡觉。

我喜欢看她看着我的样子。

 

她懒,

懒到跟前男友在一起三年都不分手(微笑),

不过这不重要,

懒到不吃早饭就不乖了。

 

她喜欢吐槽,对她不喜欢的人和事毫不留情。

我估摸着她现在大概有可能正在吐槽我的情书,

说:“卧槽,这什么排版,就不能用点心吗”

 

她有点特别,

我说不出特别在哪里,

反正跟我的众多追随者不太一样,

不过我的追随者们好像都各有特色。(这一段我想删……)

 

她喜欢叫我的名字,

或者说我喜欢听她叫我的名字,

任何情绪和语调都好听。

 

她很聪明,非常聪明,表现在各个方面。

她好像都知道我要说什么,

对于一个文科生来说真是难得,

虽然还是被我碾压的,不过也够了,我比较知足。

 

她会吃醋,虽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,

有时候是在逗我,有时候好像确实介意。

要是真的介意了,几秒之后又会恢复理智,用我最心动的语气跟我一本正经地讲道理。

不过她这样吃醋纯属无理取闹,因为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很专一的,

最多也就逗逗她,看看她在乎我的样子。

 

她很直接,

仅限于说正事的时候,

平时说话不清不楚,毫无逻辑,

还好我的智商够高,

基本都能听懂。

 

她容易被感动,大概是我的缘故吧,

买个水都能感动半天,看见我在教室门口就不淡定了。

有时候我不知道她会感动,大部分时间我都是故意的,

比如我知道她现在肯定已经感动得不行了。

 

她很瘦,太瘦了,

长胖一点还不高兴(微笑),我一点都不想她瘦,

我更想她长高,但好像没什么用,也就想想。

我喜欢她不是because of她的身材,我喜欢她in spite of她的身材。

 

她在沙漠的时候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我在睡觉,

那天她没有给我发消息,有点小失落,

然后听见她的声音,听见她说沙漠有多美,然后我就很开心。

我猜我那个时候应该已经喜欢上她了,但我还不知道,

怎么这么笨。

 

她会心疼我,各种方式的心疼,

有时候直说,有时候耍小脾气,白眼翻上天,

不过我都很受用,也很感动。

有时候胃疼,她就坐在我旁边,

我一般不告诉她,看着她就感觉好一些。

 

她也会害羞,

我最喜欢看她被我调戏的时候复杂的表情,

然后很受地说一句:“草”。

 

她很粘人,以前总是一副性冷淡的样子,根本无法想象她会这么粘人,

一直挂在我身上不肯下来,像只考拉,

她自己说像野猪,这我是坚决不同意的。

我喜欢她安安静静,乖乖地抱着我的样子,

当然也喜欢她手乱摸脚乱放。

 

她经常口是心非,

蛮可爱的,

我可以想象等一下我问她:

“我写得怎么样,是不是很感人”

她冷淡地说一句:“还行”

 

她有点别扭,有点凶,有点温柔,有点迷人。

 

她喜欢我。

 

 

 

 

Pfc

 

完稿于

2016年5月8日

(我女朋友的十篇论文之一,写得还不错<笑>)

 

评论